久汀

“欲买桂花同载酒。”

 

    服务器在维护,说一下我的jjc队友,一个妖琴娘,真的非常可爱了。一开始和他约好下赛季打明歌歌,结果我们找不到明教,只能先打双歌22练练配合。有一局对面和尚奶毒,我刚a回来脑子不好,一个失误差点被和尚单杀,尖叫的时候琴娘一边在yy里嫌弃的说了一句“丢人”,一边利落的在我脚下铺了圈。我和他说儿童节任务,他前一天小声逼逼说搓山楂不好玩,第二天看见我换来的挂件就扭头去搓山楂,我说我七天了就搓出来八个,他说那你离我远一点,不要吸我的欧气。下午上课的时候看见他发来的截图,上面十八个山楂使我发出了嫉妒的声音,刚准备喷他但是不知道是要先喷他时差还不睡觉,还是要喷他欧洲人滚开,就看见他说给你的。

    哎,男人,原谅他了,希望下赛季可以顺利拐来一个喵喵。【。】

2018-06-08  | 1
评论
热度(1)
 

© 久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