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汀

“欲买桂花同载酒。”

 

达拉崩吧(cp晴艾)


    摸鱼改词,是时候让晴艾来洗脑了。

    感谢凯恩大佬的友情出演。




——————————————————





很久很久以前    魔人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           带走了公主又消失不见

王国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赶来

大声喊:

我要    带上我的萝卜

翻过    最高的山

闯进    最深的森林

把公主带回到面前

国王非常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陛下我叫

[上天入地纯真善良的时缟晴人]

再说一次

[上天入地纯真善良的时缟晴人]

是不是

[上天入地纯真善良的时缟晴人]

对对

[上天入地纯真善良的时缟晴人]



英雄时缟晴人    驾着他的萝卜

带着大家的希望    从城堡里出发

战胜怪兽来袭    获得十二金币

无数伤痕见证    他慢慢升级

偏远美丽星球    开启主角光环

一路风霜伴随    指引前路的圣月光

闯入一座机关    公主和可怕巨龙

英雄拔出宝剑    巨龙说

我是

[吊打主角秒杀男二的凯恩大佐]

再来一次

[吊打主角秒杀男二的凯恩大佐]

是不是

[超级挂逼不做人啦独眼希特勒]

不对是

[吊打主角秒杀男二的凯恩大佐]

于是

[上天入地纯真善良的时缟晴人]

砍向

[吊打主角秒杀男二的凯恩大佐]

然后

[吊打主角秒杀男二的凯恩大佐]

吊打

[上天入地纯真善良的时缟晴人]

最后

[上天入地纯真善良的时缟晴人]

他战胜了

[吊打主角秒杀男二的凯恩大佐]

救出了

公主[多尔西亚一枝花艾尔埃尔夫]

回到了

[世界和平不领便当手撕编剧]城

国王听说

[上天入地纯真善良的时缟晴人]

他打败了

[吊打主角秒杀男二的凯恩大佐]

就把

公主[多尔西亚一枝花艾尔埃尔夫]

嫁给

[上天入地纯真善良的时缟晴人]

啦啦

时缟晴人    公主艾尔

幸福的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

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

孩子称作小王子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评论(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久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