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汀

“欲买桂花同载酒。”

 

【填词】周泽楷小魔仙

  卡文了……有点痛苦,干脆来自娱自乐发发神经。

  小江视角。

  似乎并没有什么毒的样子……来!跟着我一起唱起来!


————————————————————————————


  从前有个轮回教

  有个教主不得了

  每个男神得他指导

  都盼望世界更美好

  话废能力真的奇妙

  一个眼神一撮呆毛

  一不小心就会一团糟

  我有个小秘密

  和队友们一起

  去解开wifi的奥秘

  一看到他的笑

  对我们说加油

  我知道我只能认栽

  周泽楷小魔仙

  咒语一呼喊

  轮回教徒千千万万

  周泽楷小魔仙

  咒语一呼喊

  荒火碎霜踏射狙击

  有了你的守护

  我从不惧风浪

  读懂你的心事

  我知道是你想要



#啪啪啪!唱的真好!#


评论(15)
热度(70)
 

© 久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