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汀

“欲买桂花同载酒。”

 


    开一个剑三paro的脑洞。



    孟章:非酋流奶歌,一口炸羽永不会心。因为玩的角色是琴太,又是少年音,所以一直被认为是未成年(事实上的确是未成年高中生)。休闲流玩家,但是出人意料的能抗能奶。养老帮帮主,据说当年阵营战时冲锋陷阵,即使被埋复活点也依然嘲讽力max,贴吧里至今还流传着天枢小葱王的传说[。]。
  

    仲堃仪:打铁流藏剑,“有钱的才叫二少,我这样的是打铁的”。jjc排名选手,和慕容离搭伙长期接代打合作项目, 接了孟章的单子后缠上号主,被号主亲友陵光堵在各大主城进行警告:“禽兽!!!我们家小葱还没有成年啊!!!”
 
    仲堃仪:???等等,你是不是弄错了什么???

    爱好是给孟章塞糖葫芦,赚钱是为了养葱。



    陵光:双修花,走位风骚手法犀利。前jjc队友是和自己青梅竹马的裘振,结果裘振跟着启琨跑了。和隔壁慕容离互相看不顺眼,然而自己情缘公孙钤似乎特别喜欢和慕容离一起jjc,还非要拉上自己一起。

    “气冰花是吧?好,我花间,你们谁也别想被南风。”

    结果春泥毫针都套在公孙钤身上了呢,陵光同学。

    公孙钤:双修道长,梦中情咩。让人难以置信的是他居然拥有气纯的条件却拿着剑纯的剧本,日常是被慕容离和仲堃仪挑拨情缘感情。因为求情缘时给陵光火烧扬州,而被所有人怀疑被盗了号。

    人生信条是“礼不可废”,因此十分心痛于好友仲堃仪试图诱拐未成年的行为。


    慕容离:大号秀姐,单修冰心,社会你黎哥。因为经常和公孙钤陵光、仲堃仪孟章这样的组合打33而看破红尘。人生转折是在插旗时捡到了小迷弟执明,从此过上了有事怼执明,没事逗执明的美好日子。梦想是打一次策藏秀国家队:“怎么了,冰心不是秀吗?”

    因为体型原因,加上不经常开麦说话,相当容易被误解成小姐姐,一度被传言为阵营女神。事实上五七万歌都能奶,孟章的单子最初是在他手上的。


    执明:真·梦中情叽·西湖二少。虽然看上去混吃等死无所事事,不过为了慕容离,大事小事没少干:“我这是为了爱情!!!”

    小号遍布全门派,除了二少外最习惯用霸刀,理由是“大家都是富二代,比较有共同点”。

    恶人谷天权帮主,追着瑶光帮主慕容离从昆仑追到南屏,被浩气盟的遖宿堵在光圈点:“你谁啊?整天追着我小叔叔跑?”

    执明:大家都是一家人,有话好说嘛,不如我给大家发个红包?



    其他角色还没想好对应什么门派……其实方方土那个藏剑真的只是按照颜色来的hhhhh,本来还想说干脆安排莫问好啦。有个大胆的想法,就很想私心给艮墨池安排毒经,日常就是被方方土念叨:“好好一个直男,玩什么毒哥啊?”

    然后大家私底下讨论,最讨厌的是谁的时候,陵光一边嗑瓜子一边毫不犹豫:“慕容离啊!!!有他没我有我没他!!!我和冰心不共戴天!!!”

    孟章:“好巧哦我也是。”

    艮墨池:“这么巧,我也……”

    慕容离: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之前技改说是春泥毫针合并,删了局针之类的……因为a了就没关注过了,要是有bug的话欢迎和我说qwq,钤光这对,我真的,非常想写每一对气花都会干的事情——

    慕容离:你们……山河南风又交重了????

   

评论(23)
热度(18)
 

© 久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