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汀

“欲买桂花同载酒。”

 

想起来一个梗。按照剑三比赛的玄学,我们江波涛选手应该人见人爱,每个队都恨不得把他挖到自己这边来。

江波涛:你们干嘛?我只是个卑微气纯罢了。

其他人:可是你命里带水啊!有你在我们稳赢啊!



(剑三比赛玄学:冠军队队名一定是四字古风带水。)



江波涛:是这样,我这人是个绝活哥,只会气纯,剑纯都不会,实在是个弟弟,找我打比赛也太······

方明华:没有关系,你只要等着躺赢就好了,我们有小周。

江波涛:说了半天,你只是看中了我的名字罢了!!!

方明华:难道你要我顶着遍地双蓬莱去奶你一个气纯吗!!!你的山河还没插出来我就可以123原地去世了!!!


江波涛选手嘴上说着你们一点也不重视气纯,但还是(由于很想知道和周泽楷在一个队是什么感受)进了队,三天之后扭头就和方明华吹:

“小周这个蓬莱,有灵性!”

“地面配置也可以打!小周以前是不是鲸鱼啊?气鲸考虑一下?”

“虽然逆天而行真的很艰难,但我觉得有梦想谁都了不起,我们不可以因为策划脑子不好就向版本爹低头。”

“总而言之,我想打气鲸。”

方明华:“气鲸你想都不要想,想和小周打配合只有一条路,去打双蓬莱。”

于是气纯再就业选手江波涛含恨上蓬莱,每次和周泽楷快乐双蓬莱时都要在内心循环播放:因为爱情。

赛后,果真拿了冠军的江波涛看了看周泽楷,想了想气纯,又想了想蓬莱,不由感叹:一时玩版本爹,一时爽,一直玩版本爹,一直爽,和周泽楷一起玩版本爹,无敌爽。



(孙翔:哇,那我们队要是叫江波涛泪洒游泳池,岂不是无敌?

   方明华:崽,收声。)


2019-03-02  | 15 3
评论(3)
热度(15)
 

© 久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