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汀

“欲买桂花同载酒。”

 

方士谦:你们看王杰希,好狠心一男的



    方士谦出了机场,打了个的,一路直奔蓝雨。司机师傅见他风尘仆仆却又目露凶光,心中不免怀疑此人心怀不轨,怕是千里迢迢来寻仇。

    乘客扭过头,两只眼睛下还挂着颜色浓厚的黑眼圈,冲着司机师傅挤出一个笑,牙花子都露了出来,看上去怪狰狞的:“老友即将久别重逢,控制不住情绪,您懂吧?”

     车在蓝雨大门口停了下来,方士谦长腿一跨,搓搓手,朝门口的保安道:“我不进去,就站在这里说句话。”

    保安警惕的盯着他。

    方士谦:“微草天下第一!!!”

    保安抡起棍子就要让他体验什么叫社会毒打,结果手还没抬起来,又听见方士谦扯着嗓子喊了句:“喻文州出来挨打!!!”

    这下还得了?

    保安被气的七窍生烟,恨不得现在就把这个来挑事的崽子做成明早的肠粉。一时间叫嚷与怒吼齐飞,鸡飞共狗跳一色,方士谦一边被追着打,一边仍旧不死心的鬼哭狼嚎道:“喻文州!你有本事抢boss,你有本事开门啊!”

    奇妙的事出现了——他喊完这一句,门真的开了。门口站着个逆光的人影,出场方式特别冷酷无情,出场音乐应该播放乱世巨星。

    “方士谦。”那人开口,“副队之间的battle,不要牵扯到队长。”

    保安大叔不看药面看庙面,见到黄少天一反常态,气势汹汹的出场,心中不免升起一股由衷的自豪:看看,还是我们蓝雨的崽会护队长,不像这个微草惹事精,一看就不像是个让自家队长省心的。

    两人相对而立,相顾无言。过了好一会儿,等到保安大叔终于肯放下保安棍,坐下喝一口枸杞茶时,方士谦这才重新开口:“事先说好,battle可以,我不骂喻文州也可以,但是你不能骂我。”

    黄少天仍然维持着酷哥人设,不为所动。

    方士谦补充说明:“我的意思是,你可以骂王杰希。”

    “不用。”黄少天手一挥,自信道,“我一口气能把你们三个全骂了。”

    方士谦:……黄少天,好狠一男的。

    他当即决定要把蓝雨正副队之间根本就是塑料队友情的小道消息卖给小报,但一时还没有盘算好标题到底是叫“惊!剑与诅咒的营业爱情终将走到尽头”比较好,还是“叹!电竞包办婚姻无法让人得到真正幸福”听上去更有噱头。

    “少天。”蓝雨三楼是训练室,有扇窗户被打开了,从里面探出一个眉清目秀的中分头,“刚刚王杰希约我jjc——”

    “我靠,谁?王杰希?他是不是人啊?约你单挑?”上一秒还是钢铁杀手的黄少天立刻跳脚,义愤填膺道,“文州你等着,我去替你会会这个寡夫……”

    方士谦提醒道:“哎哎,怎么说话呢,我还活着。”

    “你这不是退役了吗?打个比方,比方懂吧?”黄少天转身就要上楼,还招呼站在门口的方士谦,“愣着干啥?进来啊,你不是被老王赶出家门无处可去了吗?你放心,我们蓝雨一向很宽容大度,不会真的打断你一条腿的,最多就是把你扣下来当人质。哎你说我们要是拿你威胁老王,他会不会一心软……”

    “少天。”喻文州又喊了一声,“王队说他决定不和我们打了。”

    “什么意思?刚刚不是还要单挑的吗?来来来,我今天一定要让他见识什么叫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我和你说啊文州,他肯定是算准我刚刚下楼去了,不在你旁边,才来欺负你的!”

    喻文州笑容亲切,语调温柔:“他听说有人来了我们这里,临时决定把微草今天的训练改为——”

    魔道学者与守护天使的正面battle。






(方士谦:退役等于分手有哪里不对吗?我就算退役了分手了还心心念念他,帮他骂一骂咱们的世仇不行吗?

   王杰希:这就是你在蓝雨大门口丢人现眼的理由?)


评论(9)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久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