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汀

“欲买桂花同载酒。”

 

【喻黄】喻文州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儿了

    新年快乐!本来想更新SAL但是因为我太懒了所以一直拖啊拖。

    这首喻文州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儿了送给大家,庆祝今天喻黄日!你们听我啪啪啪的掌声!

    私心刷了刘卢,么么啪!

    都严肃点,这是个BE。

 

 

         啊 啊 啊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我打给你二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
  你回话了 (喂 怎么了?)
  叫我等等 (刘小别来找瀚文了!)
  咱儿子要谈恋爱 (几垒了?!)
  可是喻文州 你这个婊砸
  你跟踪儿子围观约会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宿舍找了 训练室也找了
  连打地鼠机 我也都给拆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们结婚纪念日
  是我没能带给你初恋的感觉吗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吾儿出嫁伤透我心
  我已经冻得不行
  喻队长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迷途的剑圣回家吧
  钥匙啊钥匙 你快快出现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啦 啦 啦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重新配一把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跟踪他们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一下配十把
  人家很忙的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谈妥嫁妆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一下配十把
  人家很忙的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做心机boy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一下配十把
  回来上天吧

 

评论(24)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久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