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汀

“欲买桂花同载酒。”

 

【许袁】有一个身高比自己矮的男朋友是怎样一种体验

  1500fo点文回馈第一弹。

  许袁论坛体。花式秀表情包。

  本来是想赶在虐狗节发的,但是我太懒【nitama】,今天又睡了一早上,磨磨唧唧拖到了现在才开始干正事【ni】,大家请不要嫌弃,吃好喝好么么久。

  同系列药家走这里【不知道为啥,链接改不了名儿】https://jiutingzonggong0807.lofter.com/post/1d50fbb9_97052fd【方王】

  https://jiutingzonggong0807.lofter.com/post/1d50fbb9_9b50d12【刘卢】



————————————————————————



  情况是这样,我终于赶在虐狗节前脱单了,但是我男票样样都好,只不过身高有点不太乐观。我是个妹子,但是他比我还要矮······有时候也因为这个问题,所以没能满足一下我的少女情怀。

  我相信一定不止我一个人是这样,有其他小伙伴也有过这样的心情么?




答主:精分是任性的资本

  大过节的,看了看帖子,再回头看了看我男票,想起了上一回公司组织体检的身高数据,我心平如镜。

  是这样,我和我男票现在在同一家公司工作,虽然平时的工作强度大了点,但是因为是我们都非常喜欢的领域专业,所以也没啥好抱怨的,反而是乐在其中的那种。在最喜欢的公司里做自己最喜欢的事儿,身边还有最喜欢的人,想想看是不是特别幸福?

  话是这么说,我和我男票的感情也挺好,工作的时候就是抬头不见低头见,我坐在椅子上往旁边靠一靠就能碰到他,碰到他之后他就把我往我那儿推一推,上班时间要严肃一点,不然给我们家上头看到多不好。但是就是碰一下我就很开心,能一个人在那儿笑挺久的。

  但是我和他的相处模式也不是一开始就是这样的。我刚开始春心萌动注意上他的那会儿,他刚刚跳槽转来我们公司,慢悠悠的在楼下花园那儿晒晒太阳散散步。那时候我就和我身边的一个小伙伴L说哎你看看X(我男票的简称),我挺中意他的。

  L是个和我一样的急性子,简单粗暴的对我说你喜欢那就去追啊,不要怂就是干。

  这话真是戳心窝。虽然我那时候和我男票还不熟,但是什么也阻止不了我撸起袖子就要和他友好沟通、拉近心的距离的方案。我上司那段时间很明显看出来我不对劲,用他的话来说就是“本来挺熊的一孩子,见到X之后怂的跟什么似的”。

  ——不好意思,我没办法不怂。每次我看到X之后都想冲他喊一句“我看上你了要不要在一起”,结果话到嗓子眼还没来得及滚一遭,他慢条斯理抬起头看着我说“怎么了”,我就立刻萎了。

    那时候我还是太天真,仗着身高优势就觉得我和他之间必须是我主动,三厘米身高差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但是通常那个情况下来说,身高能决定嘿嘿嘿主动权不是么?为了幸福和尊严,他磨叽,我也不能跟着他一起磨叽,要不我俩就等着海枯石烂七老八十还是路上碰到之后打声招呼说你好,这我可忍不了。

  我主动要求把我的办公地点和他的办公地点合在一起,我估摸着我上司火眼金睛早已看穿一切,用充满父爱的目光审视着我之后就答应了,末了还和我说,X是个好男人,你俩好好相处。

  钢针,我上司那一刻的目光真是太伟大了,我差点腿一软跪着问他“爸爸,你负不负责我的嫁妆”。

  慢慢接触之后也就熟了。X是个挺爱操心的人,在公司里也经常负责婆婆妈妈教育新人,叽叽歪歪团结向上,他还曾经因为我和L太能闹腾所以给我发了“弟弟卡”,说会像哥哥一样照顾我们。

  Excuse me?我想泡你,你却想和我整一出兄弟禁断?

  那段时间我挺不开心的,我和L说我要做一个成熟的美男子,这样子的话X就能意识到我是个可靠的男人,L当时的眼神宛如在看一个弱智,他说那你咋不直接在公司楼下躺一躺,举着个喇叭说“哎呀我摔倒了,要X亲一亲才能起来”,

  

  当然,这些都不重要了,因为我凭借着我的个人魅力,即使不成为X心目中处处散发着成熟气息的居家好男人,我也照样泡到了X。既然在心里决定了我要主动追求,那我肯定不能坐以待毙啊。我就一直对X嘘寒问暖,问他哎你最近有没有什么想吃的啊?我看你今早咳嗽了一声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啊?要不要去医院看看啊我陪你一起呀?

  我相信这样无微不至的关怀一定能打动X,他会一定一点发现我的好,然后被我上蹿下跳的平时状态下一颗细腻的心所感动,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想一想我仗着关键的三厘米身高差有事,把X压在墙上壁咚的画面,心情就有点小激动。

  我觉得,在我这样的攻势下,我对他一见钟情,他对我日久生情,然后我俩就可以和和美美过日子,手牵手奔向小康社会,为祖国乃至地球的拥挤人口做出一些实质性贡献——听起来是不是很不错?

  对,实施起来也是很不错的,因为我成功了。

  我在给他捅破窗户纸告白的那天晚上,在Q上决定撩一撩他,这样说不定等我告白成功,窜去隔壁寝室找他的时候,还能和他兴致勃勃抱成团直接进入世界和谐,脱团成功只在一个瞬间。

  据他后来的说法,那天晚上我整个人的画风都不对,平常我和他聊天的时候,因为有时候会太紧张所以不知道说什么比较好,所以干脆就用表情包来代替一切。我个人觉得我的表情包还是挺丰富的,而且种类齐全,常见的有以下几种:

  

  

  

  但是我平时和X聊天的时候,我的表情包是这样的:

  

  

  
  哦上面的那一张是某一次我不小心手滑所以发出去的,是个意外,但是就在我想要撤回的时候,他居然回了我一张这个:  

  ······我当时尴尬症都要发作了,但是有种蜜汁开心,就像玩galgame玩的死去活来累觉不爱时,可攻略的那个妹子忽然对你露齿一笑裙摆一飘,爱意洗铁路脱口而出砸得你晕头转向,等你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发现你已经在沙发上滚了好几圈。

  不好意思,扯回正题。

  那天晚上我立志做一个撩汉技能MAX的男人,想着就算他再怎么能转移话题不说人话,我都能用表情包教他做一个堂堂正正的男人,所以那天晚上我下定决心撕破脸,动用了毕生绝学来撩这个给我发了“弟弟卡”的男人。

   X:噫?这么晚了找我有什么事么?

  我:

  X:······你被盗号了?

  我:

  X:······果然是被盗号了?

  我:没啊,我是Y啊。

  X:那你这是在干什么啊?

  我:

  X:······我今天洗过了,下次吧。

  我:不是,你到底懂不懂我的意思啊?

  X:你什么意思啊?

  我:

  X:

  我:你还想接着装?成,你继续。



  我当时特别绝望,觉得自己的真本事还没使出来,就被他装着傻给拒绝掉了。摸索了半天越想越觉得X对我的好似乎和对其他人没啥区别,自己还成天在那儿蹦跶来蹦跶去试图吸引他视线,结果他被吸引过来了我又怂了,搞了半天也就敢在Q上撩他,住在隔壁寝室都不敢开门吼一句小爷喜欢你。

  说到底为什么我要这么作孽的追他来着?

  我告诉你们,一切都是因为该死的身高差,让我觉得既然我比他高比他年轻有力气,那我就应该主动把握机会——说到底都是怪我比他高,他还不喜欢穿增高鞋弥补一下这个尴尬的差距。万一要是他和我一样高或者比我还高一点,或许我抬头和他说话的时候还真能老老实实把他当成兄弟,也不用产生一种我在追初恋女友的错觉。

  结果我在那儿抑郁着,他在这儿安静了半天,最后给我来了张这样的图:

  

  我:······





  他终于开窍了,这是件多么可喜可贺的事情。然后我俩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但是等到真真正正床上聊的时候,我忽然发现有的地方不太对劲,原因就是该死的三厘米身高差并没有任何卵用,我就算比他高三十厘米也不能阻止他胡来的右手。

  我几乎是泪流满面。他这样让我很不好做人啊,难道我比他多长的三厘米就一点用处都没有么?我就不能给他一种安心的依赖感么?

  然后他用实际行动告诉我,身高上高出三厘米是没用的,真正要看的是干事时候的长度。

  但是说实话,他作为一个男票真的是没话说。有时候我和他走在路上,或者站在一起的时候,我就勾着他肩膀靠着,整个身子的重心都移到他身上,走起路来轻轻松松超级舒服。而且因为我比他高,所以我们俩都站着的时候,他是不太愿意抱我的,只有我坐着他站着的情况下,他才会特别积极地亲亲抱抱,有时候会直接把我抱在怀里揉我发顶,我跟他说这样子显得我特别少女,他说你不愿意的话就不这样了?我说不不不其实我也是有着少女情怀的纯爷们儿。

  重点是,我觉得既然是真心喜欢对方的话,管他什么身高差?他比你矮但是全世界你就是看他最顺眼,除了他之外你谁都不想要,别人对你亲亲抱抱举高高你就想一巴掌糊过去,他还没说什么你就问他你想不想亲亲抱抱举高高?

  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爱是包容,因为除了他之外,你找不到第二个可以完全把自己嘱托给他的人。

  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在一起,不管这其中耗费了多大的勇气。




  最后祝题主和你男票好好过日子,实在不行请你放弃你的高跟鞋,或者偷偷在你男票的鞋子里塞上增高鞋垫。我男票刚刚被卖花的小女孩塞了一大把玫瑰花,我有预感他马上就要朝我这儿走了。

  大过节的,花钱买那么多玫瑰干啥,直接出门左拐民政局不就得了,不是很懂资产阶级。

  









  





评论(35)
热度(3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久汀 | Powered by LOFTER